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炒樓太超過了-大台北中古屋開價漢價格認知差異

看到中信房屋提供的大台北中古屋開價漢價格認知差異...就會覺得:現代人如果口袋不深,很難在大台北買到一個居住的房子...

房價的高漲情形,讓我想到以前SARS前,我每天都會去買一顆鳳梨來吃,當時的價格是75元/顆,後來新聞媒體不知道是怎麼介紹的,竟然宣傳鳳梨有助於預防SARS,報導當天我買的
鳳梨變成100元/顆,後來還繼續高漲...也因為這樣的不合理,我改掉了我愛吃鳳梨的習慣...

有人炒作,就會造成很多不合理....很高興看到今天有人站出來,對於國有財產局標售台北市精華區土地,造成房價一直上漲的不合理現象,進行檢討與撻伐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